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最初的那个我

shenju说:“恩芊,我觉得你变稳重去了。”是吧?每个人都在改变,为我们的那个理想改变。我不想被人家看轻,一点都不好受。这次的考试成绩很不满意,不能怪别人,我没有做好准备。看到每个人都考到理想的成绩,责怪我的无能。练习唱歌,我努力了。可是老师却说不及格,我知道老师只是在跟我们开玩笑,可是这严重打击了我的心。为什么别人能把一首歌唱得那么好,而我不能?责怪我的无能。最初的那个我是怎样的?不是只要我快乐过每一天就好了吗?变了。我学会对自己要求。我们在渐渐的长大,不断地往高处爬啊爬,把事情弄得复杂,再摔在地上。
我学会思考。以前的我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都以哭来解决。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,有半年我都是在哭吧?他也习惯了我的哭泣。我的眼泪没有价值了。我从小都是爱哭包。现在,我会保持沉默,我还是会哭,可是我会思考问题在哪里。
最近的我变得多愁善感,哈哈。也许我对世界又有更深一层的了解。还是自己最能保守自己的秘密。自己始终都得靠自己。可以依赖但不要过度依赖。女生们,不可以爱男生多过他们爱你,他们会认为理所当然,会不珍惜你的。
所有人都在改变,而我也不能停在原地,我必须跨出一步,寻找属于我的天空。
我想哭,哭出心中的不安,哭出心中的难过,哭出心中的委屈。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,抚平我心中的所有所有。
我还是那个最初的我,我需要有人疼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